*小学生文笔
*一定会存在的OOC
*只是写自己想看到的
*FGO三修玩家
*巴萨卡

FGO Nightmare(01)

*主海德咕哒♀

*有两汁咕哒

*fgo的魔改

*私设如山

*O

  O

   C

————————————————————————————

「跟前辈好像……」

「嗯?是吗?我倒是觉得我跟老哥完全不像呢~」

「气质之类的?」

「说起来六花小姐不是应该要参加First Mission的吗?」

「啊!难道你跟我一样,睡着了?」

「啊啊,那是身体问题所以不用参加呢,不是睡着了真遗憾~」

「这里就是前辈的房间,那六花小姐请回房间好好休息」

「小姐就不用了直接叫我六花就好了喔,玛修,First Mission加油啦」

「嗯,那么我先告辞了」

「玛修谢谢你带路,那啥……你要小心」

————————————————————————————

「也就只是个医生而已」

「打扰了喔~」

「啊咧?六花你怎么也在?任务呢?」

「跷掉了怎么了?」

「啊勒?你肩膀上的那个,难道是那个传闻中的奇怪生物?哇,第一次看到!虽然有听玛修说过,不过还真的存在呢...来,把手伸出来。来,握手。如果做得好就给你糖果吃喔。」

「啊,阿勒?他刚刚,是不是用看着可怜的东西的眼神无视了我吧...。总、总而言之,事情我都听说了,狠狠的接受了所长的怒火对吧?那么就跟我是同类了呢。实不相瞒,我也被所长骂并且正在待机中。都一样是无处可去的同志,就在这边聊些天增进感情如何。」

————————————————————————————

「啊啊,请快一点来。你现在在医务室吧?从那边过来应该两分钟就到了。」

「这里不是医务室吧?」

「明明躲起来偷懒了……」

————————————————————————————

「振作一点,现在就来救你……!」

「......没关系 的...不用来 救我。比起这个 赶快 逃走吧。」

「玛修我可以握着你的手吗?」

「嗯……那个...前 辈…也可以 握着 手吗?」

距离零子转移开始 还有

全部程序 完成。

First Order 验证 开始。

————————————————————————————

「开始了呢Grand Order…」

「呀———————————」

「不快一点可不行呢~♪」

————————————————————————————

「刚才的悲呜!」

「老哥!玛修!你们没事吧?」

「没事,你呢?」

「我也没事,走吧!不快一点的话可能会来不及喔」

————————————————————————————

「为什么是罗玛尼你在管事啊?雷夫他人呢?」

「雷夫教授他……正好在爆炸中心……」

「那御主适任者呢?灵子筐体里的46人怎么样了?」

「46人全部都处于危重状态,再这样下去……」

「别开玩笑了!立刻进行冷冻保存,先确保不死人」

「我马上去安排!」

————————————————————————————

「如果遇到紧急事态 请及时联络」

「哼!反正就算我发SOS,也不会有人来救我的」

「所长!」

「所长,我觉得你太不相信人了」

偏偏信了一个不该信的呢

————————————————————————————

「总之先在这里休息一下吧,六花你身体还行吗?」

「嗯,到了特异点后头反而不怎么疼了」

我的回应似乎令所长松了一口气

「是吗,那就好」

「令外我希望我可以召唤从者……」

「是什么理由?如果是怕拖后腿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你绝对不会成为累赘,你哥哥的话倒是很有可能」

「其实……我只是想试一下自己会召唤到谁啦……」

「算了,你的话应该不会有问题,不过不要勉强自己」

「是的所长!」

————————————————————————————

「其基为银与铁。其础为石与契约之大公。

筑壁于降临之风前。

紧闭四方之门,自王冠而出,于前往王国之三岔路上循环往复吧。

闭却(满盈)、闭却(满盈)、闭却(满盈)、闭却(满盈)、闭却(满盈)。

周而复始五回。然盈满之时便应废弃。

――宣告。

汝以身追随于吾,吾将命运寄于汝剑。

响应圣杯之召唤,若愿顺应此意、此理,便回应吧!

于此起誓。

吾是成就世间一切之善行者、

吾是铺垫世间一切之恶行者。

汝身缠三大之言灵七天,

由抑止之轮前来吧,天秤之守护者啊! 」

「嘻,嘻嘻————呀哈哈哈哈哈哈哈!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呀哈哈哈哈就该这样才行啊!实在太久啦,终于到老子登场!」

「喂!你是Master对吧?但不是圣杯战争吧?怎么回事?」

「那,你真的是Berserker吗?」

「是啦!怎样啦!召唤到能正常沟通的Berserker应该感动吧!」

「那你能叫主人格出来吗?」

「哦,好啊……你以为我会这么说?你当老子是白痴啊?难得出来谁会乖乖回去啊?」

「那请你扮成杰基尔」

「哈?不要!话说你为什么知道『我』的真名?」

「你不要的话我就用令咒喔♪」

「为什么一定要扮成杰基尔那家伙啊!?明明是老子比较强你傻啊?」

「那当然是因为一开始就亮出王牌就不好玩啦!真可惜♪你现在连在跟我独处时或自己一个人时变回海德的时间都不会有了呢,那我就用令咒了喔!」

「有话好好说啦Master!不要把令咒用在这种地方啊!话说你叫什么啦!」

「我叫藤丸六花,那么镜子借你,我出去等你喔Assassin!」

『等等!谁是Assassin啦!我是Berserker啦!』

『我知道,但杰基尔是Assassin啊』

『所以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些? 』


评论 ( 3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