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文笔
*一定会存在的OOC
*只是写自己想看到的
*FGO三修玩家
*巴萨卡

FGO Nightmare(序)

*主海德咕哒♀

*有两汁咕哒

*fgo的魔改

*私设如山

——————————————————————————

如果—————

任谁都会想到的问题

当后悔的时候

但已经太迟了

「呐,我说如果能实现一个愿望的话……」

愿望?

听起来这根本就是骗案吧?

不过如果是真的话

我想

「■■○○●●」

—————————————————————————

特异点F:

抵达特异点后受击(A)→女性(所长)的尖叫→遭遇从者(C)→击败Saber→雷夫出现→所长被害→返回迦勒底

「就这些……吧?」

「啊……已经这个时间了啊」

—————————————————————————

「因为前辈的第一个任务被取消了,现在要带前辈去房间---啊啊啊!」

—————————————————————————

「那个……不好意思…」

「怎么了33号Master候补藤丸六花」

「我想我现在的身体状况不太适合参与这次任务,所以我想退出这次任务先回到房间休息」

「好吧……你快回房间休息吧」

「是的,所长」

—————————————————————————

「老哥!('∀')」

「怎么了六花……啊!六花!?」

「那个前辈……这位是?」

「啊啊,她是我妹妹藤丸六花喔」

「嘛,没有血缘就是了,对了叫我六花就可以了,我可以怎么叫你呢?」

「玛修……玛修·基列莱特」

比我稍微高一点橘发的少女对我伸出了手

「那么玛修

请多多指教」


评论 ( 3 )
热度 ( 11 )